Monday, August 1, 2011

#45

After 5 years' struggling and suffering, finally....
Here comes the BIG DAY - 30.7.2011 - AGM !
:D
Received a lot of presents, THANK YOU EVERYONE :)
A long post again, ahh i love photos x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UTE Yian Thin :D


***

五年啊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
只能说,
我老了,好听点,我长大了。 xD
这一路走来的确不容易,
说不后悔是假的,真的有后悔过,
但中途放弃不是更不值得吗?请不要做让自己吃亏的事。
辛苦是比别人辛苦了一点,但也走到了今天。
我自认我做得不够好,但也没遗憾了。
五年来,我学了不少,
若花了五年却什么都没学到,那我本身就很有问题了。
看着一年又一年的学长学姐们离开,
第一年,真的很不舍;
第二年,有点不舍;
第三年,到底几时才到我 :( ;
第四年,还有一年,加油!;
第五年,YAY! :D
这就是我五届AGM的感觉,诚实吧 :)
中五的朋友们,
很庆幸能有你们这班朋友! =D
总之,我很高兴,也很光荣曾经是恒中华乐团的一份子,
恒中华乐团,加油!我一定会出席明年的音乐会的。
希望我不会那么快就在你们的心中淡去,
I'll definitely remember every single of you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